您的位置:金沙澳门官网手机版 > 健康知识 > 找准原因对症治疗,脸会肿吗

找准原因对症治疗,脸会肿吗

2019-10-10 21:13

病情描述:女人做月子牙疼,腮帮子肿了,肿的牙里面出能,疼的饭都吃不下,还不能吃药,应该怎样治疗啊?

导 语化疗后腿肿怎么办?引起腿肿的原因有很多,治疗化疗腿肿症状还应找准原因并对症治疗。化疗期间注重身体保养不仅能减少化疗的副作用,还有利于病情的恢复。

病情描述:血脂高 脸会肿吗 发现血脂高吃阿托伐他汀钙10毫克的有肠胃反应,背有点肿。停药脸又肿了,背不肿了,正常吗 脸肿和血脂有关系吗

病情分析:你好 考虑是牙龈炎,牙周炎,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,容易引起牙龈红肿疼痛等症状,

化疗就是使用化学合成药物对肿瘤进行治疗的方法,目前化疗是治疗一些肿瘤和免疫性疾病的主要方法,但化疗也有副作用,如化疗后腿肿,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便,那么化疗后腿肿怎么办呢?

一般认为血脂高有可能会引起脸肿的,另外还可以见于身体低蛋白血症,身体虚弱,急慢性肾炎,最好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,肝功能检查,明确具体引起的原因,然后使用合适的方法治疗,如果是单纯的血脂高引起的,建议服用辛伐他丁片,血脂康胶囊治疗,以后避免吃高脂肪食物。

指导建议:可以服用牛黄解毒片,阿莫西林,甲硝唑治疗,多喝水,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,避免受风寒着凉

图片 1

病情分析:你的血脂高与你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,如果你摄入的脂肪超过肝脏的代偿能力,不仅可引起血脂增高,还可能造成脂肪肝。脸肿与血脂无关,与肾脏有关,你可到正规医院做尿常规检查。

化疗后腿肿怎么办

指导建议:平时低脂饮食,控制饮食,规律运动,尤其是有氧运动,必要时可口服辛伐他汀降低治疗。

化疗后腿肿处理方法

病情分析:你现在出现的脸肿很有可能是服用这个药之后出现的一种过敏反应,属于血管性水肿。脸肿跟血脂高没有直接关系。面部水肿也可能跟其他原因有关,比如肾脏疾病等。

化疗后腿肿是比较常见的副作用之一,引起腿肿的原因比较多,常见的有白蛋白太低、化疗药物外渗等等,另外深静脉血栓也会引起腿肿。因此,处理化疗后腿肿现象,要找准原因并对症治疗。

指导建议:建议你停药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水肿能不能缓解,也可以现在就化验一下尿常规和肾功能,排除肾源性水肿。

白蛋白含量过低引起水肿,建议及时补充蛋白,可通过静脉注射,还需要给与速尿针,帮助减轻腿肿的症状,平时可多用盐水泡脚。

病情分析:脸部浮肿,多是肾脏疾病及心脏疾病引起的。

化疗药物外渗引起腿肿,将蒸馏水与氢化考的松按相同的比例配制,然后将液体敷在腿肿部位,使用的生理盐水比蒸馏水对外渗区皮肤部位的刺激性更大。

指导建议:建议你进一步完善检查,做个尿常规及心电图检测,明确病情,对症治疗。

在腿肿部位用药的同时,可在腿部上方使用弹性绷,避免水肿情况加重,每天测量腿肿部位的周径,便于观察用药的效果。

腿肿过程中坚持将腿抬高一点,避免久站或久坐,引起水肿情况加剧,另外,还可以喝一些能缓解水肿的茶饮,如黄皮根、虻虫以及干姜等物品,经常泡水喝对消除肿胀有很大的帮助。在饮食方面,应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,避免使用油腻,辛辣的食物,如烧烤,铁板烧等等。

癌症患者在化疗期间应特别注意护理身体,以减少化疗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,这样 不仅对病情的恢复有利,还能帮助减轻化疗的痛苦。

本文由金沙澳门官网手机版发布于健康知识,转载请注明出处:找准原因对症治疗,脸会肿吗

关键词: